愛樂恩 3 in one 噴霧器鼻腔清潔多功能機

2012111021:50

簡單來說就是吸鼻機拉!!

前幾天小Zoe感冒了...我每天用吸鼻器幫她吸鼻涕吸到她哭的缺氧我一陣頭暈...

那鼻涕還老神在在的躺在她鼻腔裡.....看她鼻塞得難過

老娘決定....買了!!!!

買甚麼!? 喔 就是我在網路上聽聞很好用的吸鼻器......如下圖

IMG_2474  

長了兩隻耳朵的箱子

IMG_2478  

有粉紅跟粉藍兩種顏色可選擇 ,Zoe阿爸幫她選了粉紅色

我原本以為吸鼻機就像電動牙刷那樣小小一隻 沒想到的如其名是一台機器@@

IMG_2480  

最新的海豚機跟大象機不同的是有清洗傷口的功能, 也就是說可以洗寶寶的屁屁.

不過價格上會多出幾張摳摳......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大象機, 反正洗手間幾步就到了

IMG_2475  

化痰噴霧的零件,目前還沒有機會試試...不過感覺好專業!

IMG_2477  

鼻腔清洗瓶跟鼻涕吸引瓶,鼻涕吸引瓶有附兩種尺寸的頭

在組裝的時候,從外往內塞沒辦法完全塞進去,會露出一小截.

結果開動機器準備試吸的時候,就波的一聲就位了!

我跟Zoe爸互望了一眼,吸力真強阿!!!

接著小Zoe就被我們抓過來吸了....當然她並沒有因為這可愛的造型減低她驚恐的程度

我想方園十里外都可以聽到她的吶喊聲!!

我沒有虐嬰!真的!!請不要打家暴專線....

然後奇蹟發生了.....一陣好像看牙醫時插在嘴裡吸口水的那種水聲

接著小Zoe頑強的鼻涕就希哩嘩啦的衝出來了

看著那源源不絕的鼻涕.....怎是一個爽字了得!

IMG_2420  

黏到可以當膠水的鼻涕,花了好多時間才等到它從瓶口上流下來.....

難怪我會吸到腦中風了!!!!!

有了這台機器以後,小Zoe就沒有再因為鼻塞喝奶喝到生氣!或是半夜不舒服醒來了!

真是繼踢踢摩天輪之後上帝賜給我的另一樣好物呀!感謝主!

 

補充: 1.因為需要點動力才能吸出鼻涕 所以這台機器有點小噪音.....

         2.如果鼻涕在比較裡面的話 要有耐心等一下它才會衝出來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