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客興起的年代

2010071800:05

曾經讀過一篇文章 有效率的節省時間還是利用時間 標題我忘了 as usual

最後一點提到的是 如何讓客服人員盡快的幫你處理問題 答案是當澳客

當澳客可讓你省去至少十分鐘的等待與反覆的溝通時間

這點在我跟保險公司客服詢問有關帳單的事件應驗了

去年在辦保險的時候 銀行的代辦(我想她們有在做業績)

告訴我第二年的帳單可以月付 不必一次繳清

但今天收到的帳單是通知我會直接從戶頭裡一次扣款

而且日期在我收到帳單的五天後

我並不想一次被扣那麼多錢 就打去問客服人員

他說 我必須從網上下載申請書 在寄過去給他們

不過這五天內一定來不及 申請也需要兩三天時間

我說 那今天星期五我要工作 等星期一去你們銀行直接辦理可以嗎

到這裡 我都很客氣 他說 那也來不及 因為臨櫃申請也需要時間

我怒了!! 我說 那你的意思就是 我一定要給你們扣全額就是了

我今天才收到的帳單 今天星期五我要上班 下載也來不及 臨櫃也來不及

這位鬼打牆小姐到這裡才說 喔 那我可以幫你延後入帳時間

此時 我電話已說了十幾分鐘 早知 我一開始就當澳客劈頭就罵

那麼我的問題可能五分鐘就解決了

也許 澳客就是做自己 想幹嘛就幹嘛

吼完了自己ㄕㄨㄤ 又有招待 又有打折 節省時間又換來客服的畢恭畢敬

造成澳美客文化興起的罪魁禍首是誰

白目的客服人員 還是無論大小事抱怨都送你小禮物

在加上一封總經理親自寫的道歉信的那家餐廳 沒有人知道

唯一能確定的是 當務之急 是要學會如何打太極拳 見招拆招

才不會被一擁而上的澳美客給淹死......

以上 草草結束 as us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