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2008052223:10

上次去剪頭髮的時後跟髮型師聊到他看過最恐怖的電影
~致命寫真~我想到在pps上好像有瞄到過
今天休假沒事就來看一下
結論是 這部片應該會在我心理上留下一個不小的陰影
我的記性不是很好 大家應該都很清楚 笑
有一點很奇怪的是 看過的鬼片或是驚悚片的內容
都會記得長長久久.....
很小的時候看過一本羅問寫的驚悚小說
其中一段內容是說一個性格怪異的男子
把所有自己身邊的喜歡的人都做成模特兒
好讓他們都可以留在自己的身邊
怎麼想像一個還活著的人全身被塗上塑料...
然後漸漸的不能呼吸~想到這 雞皮疙瘩就起來了
但這部片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
通常一般變態電影對於過於殘忍的鏡頭
都會閃過處理 或是直接畫面變黑
但是這部不同 你可以很清楚的看見
一個人的面部被硫酸淋到漸漸扭曲的畫面
噁 超噁 看不到十分鐘 我就決定還是乖乖的看我的CSI
從人肉叉燒包開始 變態片慢慢盛行
我很質疑的是 應該是說大家都會質疑的是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模仿電影橋段殺人的事件層出不窮
難道電影業者沒有一些社會責任嗎?
就拿CSI來說好了 
居然真的有犯罪者拿這部片當如何湮滅證據的學習教材...
以前看新聞的時候會說這個社會病了
現在我覺得 其實整個世界都病了.....
而我們 不過就是跟著世界的趨勢罷了...
噁.........這部片應該被禁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