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

2013052222:10

IMG_4876  

最近的太陽實在大的讓人不想出門.

但熊寶每個星期都要跑個三四天做復健.

想到要曬黑心情就很不美麗,我原本白皮膚生完變黃臉婆就算了

現在還要變黑媽媽我才不要 之前嬌蘭的防曬體驗小小一條早就用完了

俗語說的好 來得好不如來得巧

就那麼剛好上上星期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正在徵求試用!

這幾天就收到了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的包裹!真開心!

擦防曬其實還滿累人的 保養品都上了一層層了 最後還來個防曬

還要加上化妝品 喔不知道臉上都上了幾層了!?

等全部弄好大概都一小時去了吧!

全職媽媽的青春有限 怎麼能這樣子搞

一般化妝品通常都有防曬的成分在裡面 但是係數都不高

沒過一陣子就該補防曬了!

所以 就我的認為 還是要擦防曬係數差不多的防曬產品才能以防萬一!

(只是就我的認為喔! 我不是專業美容師 說錯了別打我 哈哈)

IMG_4874  

SPF代表的是防曬係數 講到防曬係數就要提一下UVA 跟UVB這兩位紫外線波長姊妹花

一般來說紫外線波長裡 UVA佔95%~98% 剩下的就是妹妹UVB了

而姐姐可以傷害到真皮層的肌膚 妹妹功力較差只能攻擊到表皮

SPF就是拿來抵抗妹妹的 它可以抵抗的時間是它的係數除於7

比如說<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的SPF是30 就是30/7 約等於4

就是四小時就差不多該補了

而PA呢 就是拿來抵抗麻煩的姐姐的

+號越多呢 防護力就越強 同樣也有時間的限制

PA+ 約一小時 PA++ 兩小時 PA+++ 就是六小時 

 IMG_4879  

很方便的設計 不用倒來倒去的XD

IMG_4881  

味道也還可以 有的防曬的味道也讓我無法接受

IMG_4883  

內含高純度玻尿酸及橄欖精華的露得清防曬凝露 擦起來也不會黏膩

防曬又保濕真是一舉兩得!非常適合我這個每天都要偷時間的懶媽媽! 

不過要提醒大家 防曬產品一定要在出門前十五到二十分鐘前擦喔!

 

以下附上產品網址 謝謝大家光臨 我要去陪熊寶了^^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TopicL&TopicNum=11930&Absolut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