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夜市發現蔬菜森林 ❤辣滷哇加熱滷味❤

2013020914:57

4/13更新 他,,,,收店囉>< 現在變鞋店了

不過在往前幾步之前賣炸彈蔥油餅的現在有賣炸蔬菜了!!

改天再來幫大家介紹喔!

阿辦非常愛吃南機場夜市裡曉迪桶仔米糕的滷肉飯.

所以有時候他休假我會出來幫他買晚餐.

不知道甚麼時候曉迪的隔壁換成了這家蔬菜森林!?

蔬菜森林辣滷哇加熱滷味:在南機場夜市發現蔬菜森林!

 

我好奇的進去裡面逛了一下! 哇!

真的好多蔬菜!

 

蔬菜森林辣滷哇加熱滷味:在南機場夜市發現蔬菜森林!

蔬菜森林辣滷哇加熱滷味:在南機場夜市發現蔬菜森林!

蔬菜森林辣滷哇加熱滷味:在南機場夜市發現蔬菜森林!

每一份蔬菜都用一個有水的杯子裝著!

不過可惜照片拍回來 品項的牌子都花花的看不出來甚麼菜

我只記得這張照片裡面大約有 娃娃菜 A菜 芥藍菜 小白菜 ....


蔬菜森林辣滷哇加熱滷味:在南機場夜市發現蔬菜森林!

紅地瓜葉(好特別喔!) 玉米筍 人蔘菜!? 

蔬菜森林辣滷哇加熱滷味:在南機場夜市發現蔬菜森林!

還有好多豆類跟菇類! 夜市要健康吃!就是要這一味!

蔬菜森林辣滷哇加熱滷味:在南機場夜市發現蔬菜森林!

秋葵被我拿走了.所以架子是空的 哈哈!

蔬菜森林辣滷哇加熱滷味:在南機場夜市發現蔬菜森林!


另外還有一些火鍋料1

蔬菜森林辣滷哇加熱滷味:在南機場夜市發現蔬菜森林!

居然還有蓮藕!

蔬菜森林辣滷哇加熱滷味:在南機場夜市發現蔬菜森林!

價錢也很親民!


蔬菜森林辣滷哇加熱滷味:在南機場夜市發現蔬菜森林!

牆上還標示了好多蔬菜的好處!

蔬菜森林辣滷哇加熱滷味:在南機場夜市發現蔬菜森林!

最後我買了龍鬚菜 秋葵 珊瑚菇 金針菇!

哎呀 我好健康阿今天!

蔬菜森林辣滷哇加熱滷味:在南機場夜市發現蔬菜森林!

回到家 馬上拿出來跟阿半分享!

滷汁吃起來一般般! 就很麻辣燙的滷汁!


蔬菜森林辣滷哇加熱滷味:在南機場夜市發現蔬菜森林!

不過一般麻辣燙蔬菜的選擇真的很少!

對平常跟我一樣每天吃外食的朋友來說 蔬菜的攝取真的很重要!

所以 我只要看到蔬菜類多的鹹水雞攤都會很興奮!

沒想到現在連麻辣燙都加入了健康的行列真是讚!

喜歡吃蔬菜的朋友 有機會來到南機場! 可以去這間還滿特別的蔬菜森林逛逛喔!

PS:減肥的話 滷汁熱量還是很高滴呦!

以上~

蔬菜森林辣滷哇加熱滷味:在南機場夜市發現蔬菜森林!
 

 

蔬菜森林辣滷哇加熱滷味

 

  • 電話:未提供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夜市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