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廟東夜市 ❤奇妙蒜肉飯之碗粿❤

2013020514:50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在湯婆婆的家泡完湯之後

接著我們就去了豐原的廟東夜市!

 

蒜肉飯(豐原廟東夜市):豐原廟東夜市之奇妙蒜肉飯之碗粿

在路上看到這座橋 上面寫著客家大院!

不知道橋的那一邊是甚麼樣的風景!有機會白天來再注意看看!

 

蒜肉飯(豐原廟東夜市):豐原廟東夜市之奇妙蒜肉飯之碗粿

到了豐原夜市 阿半友推薦這家的蒜肉飯!

聽到蒜 我就興奮了!

 

我可是個大蒜控!連自己在家煮咖哩都要放大蒜!

蒜肉飯 我怎能不試一試呢!!!

 

蒜肉飯(豐原廟東夜市):豐原廟東夜市之奇妙蒜肉飯之碗粿

先來張黑媽媽的價目表

蒜肉飯(豐原廟東夜市):豐原廟東夜市之奇妙蒜肉飯之碗粿

除了飯 我還點了碗粿! 你看 上面有一坨蒜也! 真是太得我心了! 

蒜肉飯(豐原廟東夜市):豐原廟東夜市之奇妙蒜肉飯之碗粿

第一口下去 驚為天人!!! 實.... 在.... 好.... 好.... 吃!

一般的碗粿 只有料有味道! 粿的部分就要靠醬汁來調味!

可是他們的粿是已經有肉汁的味道在裡面! 鹹度又調的剛剛好!!!

蒜肉飯(豐原廟東夜市):豐原廟東夜市之奇妙蒜肉飯之碗粿

而且 裡面的料並不是一坨包在中間 而是分部得很均勻

幾乎每口都吃的到鹹香的肉燥!

我馬上給阿半吃了一口! 好東西就是要跟另一半分享!

蒜肉飯(豐原廟東夜市):豐原廟東夜市之奇妙蒜肉飯之碗粿

相形之下!蒜肉飯對我來說就沒有那麼驚艷....一碗NT35

就是有蒜味的肉燥 加上些筍子!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蒜肉飯(豐原廟東夜市):豐原廟東夜市之奇妙蒜肉飯之碗粿

阿半點的花枝羹! 一碗NT45

我拍的有點花! 

蒜肉飯(豐原廟東夜市):豐原廟東夜市之奇妙蒜肉飯之碗粿

料好豐富 裡面還有玉米跟金針菇!

蒜肉飯(豐原廟東夜市):豐原廟東夜市之奇妙蒜肉飯之碗粿

阿半友點的虱目魚肚湯! 一碗NT95

魚肉好大塊喔!!!! 聽說湯也是很鮮美!

我看每個人的桌上都有蒜肉飯還有紅油炒手!

這次沒點到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

我們四個人 點了四碗飯 一個碗粿 兩碗湯 總共才315元!

吃的超飽的!!! 晚上消夜還是要到夜市才是王道阿!!

有機會來到豐原夜市的朋友 千萬不要錯過這好吃的碗粿喔!

(阿半云:ㄟ 這主題不是蒜肉飯麻你!!)

以上~


蒜肉飯(豐原廟東夜市):豐原廟東夜市之奇妙蒜肉飯之碗粿

 

蒜肉飯(豐原廟東夜市)

  • 電話:0923-283-797
  •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