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2013030810:55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承蒙好久不見的同事妹妹們不棄嫌 昨日揪在家裡長香菇已久的阿桑今日來咖啡弄喝個咖啡

貼心的阿半也很阿莎力的說寶寶交給他 請我放心出門 不用太早回家 哈哈

 

約了五點半 我四點半就出門等公車了 

等到快五點還沒等到 阿半建議我說隨便搭一台去捷運站轉捷運

 

剛好有班車有到忠孝復興捷運站 我就勇往直前的給他跳了上去

正當覺得奇怪車上人怎麼越來越少的時候 我才驚覺 我坐反方向了 而且還差一站就到總站= =

 

我立馬跳車 到對面搭車到最近的捷運站

進了捷運站才發現我捷運卡沒錢 而我身上又只有一千元大鈔

這個站口又沒有站務人員可以幫我加值 也沒有通道可以到有站務人員的另一邊

 

零錢包裡的零錢又不夠......痾 這是在暗示我今天不宜出門嗎?

原本想打道回府的我 決定再翻一下包包 畢竟放風的機會難得 我怎可就此放棄

阿哈 多虧我平常愛亂丟零錢 居然讓我在一個小夾層裡找到了零錢 !!!!

就這樣一波好幾折的來到了咖啡弄大門口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HOHO的頭放太大了 冏)

我記得我上次來的時候 這裡排了好多人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裡面的空間並不大 一眼就可以望盡吧台廚房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裡面還是客滿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像報紙一樣的菜單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今天相機不知道是快沒電還是我沒調好 整個拍得很暗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鮮果茶 我覺得他的湯匙很特別 有一個彎的地方可以扣在杯緣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我點的焦糖瑪琪朵 我居然沒注意到焦糖都被反光遮掉了><

很久沒喝到這樣醇的咖啡了 甜度也剛剛好 星X克 相較之下就比較水一點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熱抹茶歐蕾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小小隻的打蛋器好可愛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熱拿鐵 最特別的是他的咖啡糖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原本以為這樣攪一下 拍起來會很有效果 結果咖啡糖被奶泡包圍住了 失敗><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今天的鬆餅烤得剛剛好 外酥內軟 

以往我都是點草莓鬆餅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不愛吃甜的我 意外的覺得甜度剛好不會太膩 可能是我醬沒有加的很多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燻牛肉三明治 中間是蛋黃醬嗎? 我覺得好香喔 燻牛肉也不會太鹹 吐司也是考的酥酥的剛好

讓我想到以前最愛吃的凍肉麵包裡面也是這種醬 夾上青辣椒 我可以吃上兩大條

看其他網友的食評發現 人潮多的時候 鬆餅或是三明治常常容易過焦

所以還是要等人潮少的時候來 才能吃到好吃的鬆餅與三明治吧!?

畢竟忙中總是容易有錯 尤其是不好看顧的鬆餅 一不小心就會太鬆軟或是太過焦

咖啡弄(忠孝店):久違的放風 阿桑與妹妹們的聚會@咖啡弄

烤吐司披薩 我拍的太黑了 不及格....

上面一層酥酥的 裡面的起司入口即化 下面還鋪了一層臘腸 超好吃

我下次也要來自己烤看看!


今天的用餐經驗很愉快 不但吃到了好吃的鬆餅跟三明治 還喝到了令我驚豔的咖啡

服務方面雖然沒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除了點餐上菜買單 就沒有甚麼需要服務的了

但環境很舒適 人雖多 卻很安靜 

只是一個半小時用餐實在是不夠 所以純粹吃個點心喝咖啡 咖啡弄是極好的選擇

但是如果想小聚  就要考慮一下時間的問題囉

以上~

 

 

咖啡弄(忠孝店)

  • 電話:02-2711-1912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