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2013020413:43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結束了採草莓的行程 接著就是要去泡湯啦!

阿半友開車在我們一路往山頂上開 沿路很多溫泉會館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泰安觀止 居然還有健身房

因為跟朋友在洛杉磯Down Town居住的公寓很相似

 

害我還在驚嘆在苗栗深山裡居然有這樣的豪華公寓的時候

阿半才跟我說這是溫泉會館= =

 

也太漂亮了!!! 等我賺大錢一定要來這裡住一晚!!

而我們今天要去的泰安湯悅溫泉會館在山頂上

遠遠看好像千與千尋裡湯婆婆開的溫泉館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停車場會有接駁車來接客人上去 坡度好陡 這接駁車馬力真強!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湯婆婆 我來了!!!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疑 這裡有賣馬油 本來想吃完飯來逛逛 可惜出來的時候已經打烊了!!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今天的晚餐使用的是阿半友兄在旅展買的餐卷 NT$4000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小菜有滷豆干我沒拍到  還有這個鹹蛋泡菜 好開胃!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三星大拼盤 燒雞燒鴨跟海蜇皮 是否南部菜跟上海本幫菜一樣偏甜!?

不過燒雞燒鴨的脂肪料理的不會很油膩 入口即化我喜歡!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飯可以一直續 !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川椒爆鳳球....味道普通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翡翠海鮮羹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柚香風味蝦  所以這蝦吃起來是甜的...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鮮露海上鮮....只顧著吃 忘了問這是甚麼魚>< 

不過魚很新鮮 而且料理的時間拿捏得很好 嫩 魚肉又不黏骨

有的魚因為怕處理的太老 蒸的時間短靠近骨頭那裏都是生的....就會黏骨頭...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橙骨海鮮捲 這道菜最對我的胃

中間是橙汁排骨 搭上包著魚跟蝦還有高麗菜 外表炸的酥脆的海鮮"餅"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換個角度拍 看起來更美味!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金銀蛋杏菜 

用鹹蛋 皮蛋 香菇 還有爆香過的蒜粒 來燴杏菜 也就是我們一般講的莧菜 

很香 可是勾芡的菜不太吸引我....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貴妃燉子排 就是枸杞燉排骨 很滋補 我喝了兩三碗^^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飯後水果 也好豐富!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這是美點映光鮮阿 名字取的好好聽

灑上椰子粉的兩色麻糬 白的那邊包的是芋頭 黑的那邊是紅豆

口感普通 椰子粉我不愛>< 應該來個炸湯圓就更像吃喜酒了 哈哈哈!

NT$4000 總共八道菜  一道水果一道甜點! 

阿半吃到一半就飽了.......我們十個人平均下來才$NT400!

好划算的一餐呦!

吃飽了以後要休息一下才能去泡湯 我就趁著這個機會 到旁邊的Buffet晃晃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住房的話 吃Buffet 是免費的呦! 菜色超豐富

所以我看到有人穿著浴衣(日式)就來吃飯了....

照片右上角那焗烤黃金貝 看起來就好美味!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無聊拍了天花板的風扇...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桌上的蠟燭台好別緻! 吃桌菜跟吃Buffet的氣氛差真多 哈哈!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休息夠了 大夥要去泡湯囉!

這裡的大眾池是$NT450一人 可泡兩小時

(沒有帶泳衣的話現場也有賣!)

因為我們要照顧小寶寶就選擇了泡湯屋

湯屋價位有一千跟一千二兩種 差別在按摩浴缸的大小

可泡一小時 放水時間十五分鐘會扣掉....

我們選擇了一千元的!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湯屋的牆上有逃生路線 不管去哪裡安全最重要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好大的浴缸喔!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還可以打開窗戶欣賞外面的風景

我們先多放了一些冷泉 這樣小寶寶也可以下去洗個澡

她在裡面玩得好開心喔! 不過因為限制級 就不好把照片放上來.....

終於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呦呼!

據說這裡的溫泉定溫在46度 水質是無色無味無臭的碳酸氫鈉全泉 

可是我覺得還是有些硫磺味 !

一個小時其實很足夠 我跟阿半泡的頭有點暈!

剛好櫃檯就打電話進來通知時間快到了!!!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處處都有庭園風景 這在大眾池的旁邊 我們泡完了

就進去大眾池等待阿半友 因為裡面還有不認識的人 所以我不敢亂拍照

大眾池的設備有 冷泉 氣泡按摩池 陶缸區(好像一個大藥缸) Spa按摩水柱

圓木蒸氣室 紅外線檜木烤箱 ...設備真齊全!

外面還有免費薑湯可以喝!

只可惜在小寶寶還沒長大前 我跟這裡大概是無緣了!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泡完湯 在到處晃晃 在深山裡空氣真好!!!!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我突然想到很煞風景的土石流.....A型人真是未雨綢繆的很誇張!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阿半友也泡完了 一行人準備要離開囉!

我想這裡白天的景色一定也很美!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疑 原來敗犬女王也來這裡拍攝呀!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剛剛沒經過的大門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突然覺得到了日本古城!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附上客房價目表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交通資訊

下次到大湖採草莓 不用急著一天來回...

晚上泡個湯放鬆一下也是好選擇喔!

以上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來找湯婆婆泡湯~泰安湯悅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 電話:037-941-941
  •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45號
  • 本店均消:2513 元/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