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顧牙齒!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

2013020417:27

這次為大家試用的昰高露潔的全效牙齦護理牙膏!

IMG_3375    

高露潔的品牌來到台灣已經好多年了 一直是我們家愛用的產品

不過因為我本身髮瑯質不足 牙齒容易黃 所以都只有使用高露潔的美白系列

前一陣子做牙齒的例行檢查才發現牙齦有輕微的發炎狀況 如果不好好處裡可能就會往牙周病的方向發展

牙周病可怕的地方並不只有讓牙齦萎縮 牙齒脫落! 還有增加心血管疾病的機率 這才是最可怕的!

剛好在iTRY 試用情報王上看到有試用的機會 就碰碰運氣來申請 感謝廠商給我這個機會來試用!! 甘蝦甘蝦!

IMG_3367  

說來可怕!我每次刷完牙 牙齦都會流血!沒想太多只以為是火氣大的緣故!

幸好及早發現!不然等進展到牙周病就糟糕了!!

所以一拿到高露潔提供的這款全效牙齦護理牙膏 ,就很乖的每天使用!

IMG_3368  

在乖乖聽話連續使用後,發現原本可怕得滿口血的情況漸漸的改善了一些些!

看了看說明 原來高露潔的這款牙齦護理牙膏裡有一種特殊的配方

能附著在牙齦上幫助對抗牙齦流血跟發炎!而且它還有美白的功效!

真是一兼二顧摸剌阿兼洗褲!.... 

有趣的昰!這款牙膏味道還滿清爽的!(阿半云:又不能吃 你在清爽個甚麼勁!在偷懶不刷牙麻你!)

最近流行溫太醫的一句名言 守護你是我的習慣 習慣是不容易改變的!!

所以 為了我的牙齒跟健康 我要好好跟我的新朋友高露潔牙齦護理專家來養成照顧牙齒的習慣了!!

Ps 牙醫還是要看的呦!!!

以上!

 

快跟我一起加入高露潔<COLGATE您的口腔保健專家粉絲團!>獲得更多口腔保健訊息及高露潔產品優惠呦!

還有還有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